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做实做细烟叶采收烘烤准备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邹海莉
A+ A

  即将进入烟叶采收烘烤关键时期,为提升烟叶烘烤质量,助力烟农增收,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力做实做细烟叶采收烘烤准备。

  一是强化培训提水平。分片区开展烟叶采收烘烤暨专分散收培训会,通过观看专分散收视频以及对烟叶成熟采收、鲜烟分类、烘烤工艺等内容进行培训,明确烟叶采收烘烤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确保烟农熟练掌握采收烘烤技能。

  二是检修设备提效能。对烘烤设施设备进行全面“体检”,认真检查烤房内外墙是否渗漏,供电线路是否正常、是否安全可靠,完成烤房设施设备检修和调试,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为烟叶烘烤提质增效提供可靠硬件设施。

  三是打牢基础强保障。搭好烟棚,备好打包机、麻绳、烟杆等烟用物资,准备好风油精、十滴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为烟叶顺利开烤提供物资保障。

  四是细化措施强管理。细化烟田后期管理措施,针对近期雨水较多,督促烟农开好排水沟,防止烟田积水和涝害。指导烟农做好田间卫生,清除枯株病叶,切实落实病虫害防治、打顶抹叉及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确保为烟叶烘烤提供优质鲜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