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以标准化谋划大田中耕管理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牢固树立“三分种、七分管”的思想,以标准化积极谋划大田中耕管理。

  师宗县局(分公司)积极谋划大田中耕管理。及时做好查塘补缺、追施提苗肥、中耕除草、防洪排涝和揭膜提沟培土等工作。师宗县在烤烟中耕管理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向大田管理要产量,向大田管理要质量”的理念,各烟站点在各自辖区内抓好示范点建设,按照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操作,发挥示范田的示范、引导、带动作用,搭建向烟农展示应用新技术的有效平台,以点带面,辐射周边,提升全县烟叶标准化生产水平,提高烟叶产量质量。以标准化生产为手段抓实烤烟中耕管理工作。全体烟草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抓烟叶生产各环节工作,形成了一种锐意进取、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工作局面。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生产技术部门专门抓、其他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结合2020年烟叶生产实际,师宗县局(分公司)出手快、出重拳、准措施、实工作。

  移栽结束后,县局(分公司)立即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通过逐层分解工作目标,将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局面,两头抓、两促进,确保2020年大田中耕管理与全面工作有效落实,从源头上杜绝了以膜代管现象。抓实抓细大田中耕管理,做好烟农培训指导,加大技术措施到位率,打牢田间质量基础;牢固树立抗灾保生产意识,主动应对不利气候影响,积极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坚定市场质量意识,切实提高计划合同含金量,充分发挥烟农增收在全县扶贫攻坚中的示范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