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深入落实管理措施 做好烟叶杂物控制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王海燕
A+ A

  烟叶的纯净性,直接制约着卷烟产品质量,因此,各环节都想尽办法措施,解决杂物的问题。云南楚雄复烤厂多年来把杂物控制放在首位,采取多重手段来解决杂物问题,并取得一定成效,但杂物控制永远是只能加强不能放松。

  2019烤季后期,由于天气干燥,烟叶水分比较小,燥碎比较大,在分选过程中,碎烟大量增加,杂物含量较高,必须做好前期管理和后期剔除,才能确保加工成品的杂物含量在控制范围内。在这严峻时刻,做好杂物处理,已经势在必行,厂领导立即采取措施,再次提出做好“向烟叶杂物宣战”的升级管理,仓储分选车间成立了杂物抽查小组,开展自检自查,专门对各分选小组和碎烟组分选出的烟进行杂物抽查,经近两个月的整治,每天约30框的抽检,由质检人员抽检,本着严格执行发现即返工的原则,经落实、实施后,现已初见成效。

  在楚雄复烤厂加工的江苏中烟、云南进出口公司对于复烤厂实施的挑杂提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可,成品片烟烟叶杂物控制达到,一类杂物为0,二、三类杂物控制在0.00365%以内,坚决做好杂物管控,提升烟叶纯净度,为“卷烟上水平”打好原料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