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连城分公司“线上+线下”培训为烟农“传经送宝”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福建烟草商业公司官网 作者:
A+ A

指导烟农打顶

  “这次培训讲得既接地气又实用,下次再有这样的培训我一定要把家人都带来听。”4月13日,福建省龙岩市连城文亨镇田头村烟农吴开太在参加现场打顶培训会后说道。

  连城分公司以培育“清甜蜜甜香”特色优质烟叶为目标,以绿色防控、烟田后期管理和烟叶采烤为重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技术培训。疫情防控期间,各烟草站通过电话、图片、微信小视频等信息化手段分别对烤师、职业烟农开展“线上”移栽、田管、打顶、烘烤等环节的技术培训。“线下”深入烟田点对点进行示范技术要领,以点带面,整体提高烟农的生产技术水平,确保各环节技术落实到烟田,促进烟田均衡化生产。

  经统计,全县1200多户烟农均参加了培训,基本实现烟农培训“无死角、全覆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