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巧”复工“精”育苗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张修俊
A+ A

  连日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巧”复工“精”育苗,确保疫情期间育苗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远程交流,强化管理。技术员每天通过电话、网络视频、微信群等平台,联系育苗户,推动建棚、建池工作,按标准化生产要求,严格执行育苗消毒程序,根据移栽期倒推播种时间,分期播种,培育壮苗。

  二是实地指导,严格要求。各烟点本地技术员,在对疫情周密预防的前提下,实地到育苗场地指导,强化育苗操作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针对播种、基质拌菌、装盘等关键环节强化技术指导。

  三是注重细节,规范生产。严格要求育苗户按技术标准完备育苗附属设施建设,及时规范修建鞋底消毒池,搭建全包围隔离栏,对每个中棚进行编号,分类管理,每天如实填写育苗记录本等相关资料。全县共落实49个育苗点、49户育苗户,育苗面积22068亩,折合中棚1226个。目前已建池2408个、建棚1156个目前已完成播种1630亩,占计划的7.3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