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完成烟叶质量追溯系统首批烟叶全过程数据采集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文斌
A+ A

  10月31日至11月1日,贵州烟叶复烤公司联合江苏中烟、海晟公司以提升加工质量为核心,击破数据指标采集难点,经过34小时不间断的鏖战,完成共计5500担烟叶全过程数据采集,首次打通工、商、复三大环节质量信息数据链,取得了质量信息壁垒破击战的阶段性胜利。

  此次数据采集攻克了烟叶信息“三大阵地”。第一阵地,来料信息采集、烟包有序装框。通过原烟自动收储系统卸烟装框,逐包读取烟包标签采集产地、品种、等级等信息;逐包过磅、在线近红外检测,采集重量和化学成分信息,各烟包信息与烟框附有芯片进行绑定后入库。第二阵地,挑选分组开展、选后按框绑定。挑选人员以手持终端扫取烟框信息后进行挑选,对满框的选后烟框逐框进行化学成分检测,选后烟框与挑选班组、选后整框化学成分信息进行绑定,建立选前与选后关联关系。第三阵地,按序投料生产、成品下线赋码。逐框扫码后进行投料,生产过程质检信息实时上传系统,产品下线后烟箱粘贴含芯片标签,并绑定全过程信息。

  本次数据采集,经各方共同努力、全天候坚守奋战,逐一攻克了现场环境、信息对接、软硬件技术等诸多困难,成功击破关键环节质量信息壁垒,初步打通工、商、复三大环节烟叶质量信息正向追踪及反向追溯数据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