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分公司在全省行业观摩交流会上分享烟农增收经验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10月17日至18日,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在许昌市襄城县召开了“基于烟农增收的河南烟区农业设施综合利用模式创新与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与技术交流会。

  在会上,河南三门峡市烟草公司卢氏县分公司、许昌市烟草公司襄城县分公司就烟农增收课题先后做了典型发言,分别介绍了卢氏县、襄城县烟农增收经验。受到了来自河南省烟草公司、河南农业大学、洛阳、平顶山、许昌、漯河、南阳、驻马店等地市烟草公司的40多位代表的一致好评。

  受此鼓舞,卢氏县分公司决心继续做好烟农增收项目后续文章,加强项目方案对接,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加强市场调研,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打造绿色品牌,做好有机农产品有机认证;开展好烟农增收模式创新研究,打造烟农增收和烟草高质量发展综合体,为实现脱贫攻坚、决战小康目标做出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