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开展烟叶收购纪律监督检查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李明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烟草监察、烟叶部门联合开展了烟叶收购纪律专项督察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烟叶收购纪律。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访问烟农等方式,重点对三个产烟县(区)廉洁自律教育、收购规范管理、收购纪律执行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各县(区)紧紧围绕“四个坚持”,扎实推进烟叶收购规范有序开展。

  一是坚持收购廉洁教育。积极开展烟叶收购廉政教育,组织学习《烟叶工作人员廉政风险防控宣传手册》,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收购人员廉政谈话,签订廉洁承诺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二是坚持收购流程规范。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收购,工位明确、上台分级,执行退烟制度,注重质量看板管理,严把质量关口;坚持一把尺子对量、一个眼光平衡、一个标准统一组织收购,确保烟叶等级质量。

  三是坚持收购精准服务。以做精、做细服务为切入点,深入烟农家中指导科学烘烤、下杆分级,落实精准预约缩短交烟等候时间,开展暖心行动,为烟农提供休息场所,配备茶水、简易食品、应急药品等物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四是坚持收购监督公开。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履职尽责,规范收购行为,维护两个利益,保障收购公平、公开、公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