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联合执法确保烟叶收购任务圆满完成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做好2019年烟叶收购秩序的维护工作,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工作环境,保障国家和广大烟农的利益,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及相关部门充分发挥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的职能作用,公安部门组织警力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乡镇派出所等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工作,确保了2019年全县烟叶收购任务的顺利完成。

  该县从8月25日起至全县烟叶收购工作结束,各工作组坚持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对本辖区内的烟叶市场进行全面集中整治。成立师宗县维护烤烟收购秩序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人员、明确职责,从组织上保障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行动落实;在全县各收购站点、烤房群、种烟村及公路沿线,张贴联合执法通告、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并通过师宗电视台、宣传车等多种方式,进村入户宣传有关烤烟收购纪律、政策、法规,从宣传上营造良好的收购氛围;各乡镇、各部门抓好涉烟违法行为打击工作,联合执法、全方位打击,强化责任措施,严格工作纪律,从源头上遏制涉烟违法行为的发生,加大宣传,畅通涉烟违法行为监督举报信息渠道;县烟草局组织协调公安、市场监督、高速交警等部门加大夜间巡查,进行路查路检;安排专卖管理人员到收购烟叶的站点进行不定期巡查,协助辖区相关部门维护好正常的烤烟收购秩序,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倒卖烟叶的行为,确保烟叶收购工作秩序平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