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继续抓好烟农增收工作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2019年以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落实促进烟农增收工作要求,着力服从服务于乡村振兴的大局和脱贫攻坚的大局,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挖潜增效,促进烟农持续增收。

  该县局(分公司)继续抓好烟农增收工作。按照全县扶贫工作脱贫不脱勾的要求,紧紧围绕促进烟农增收这个中心,做到主业稳收、辅业增收、扶贫助收三个板块协同推进。一是切实掌握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时动态,继续发挥烟草产业优势,在专业化服务、烟基工程等安排上给予倾斜。有针对性的制定生产技术和管理帮扶措施,增加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收益,加快致富步伐。二是按照“有基础、有保障、有市场、有订单、有效益”的原则,积极探索利用当地资源发展种植、养殖、初加工等产业,培育拳头产品,积极寻求合作企业,打开市场销路。积极引导烟农抓好烟后经济作物种植,努力提高烟田产出率。三是充分发挥烟农合作社的组织、设施和资源优势,引导合作社积极利用烟叶生产基础设施闲置期开展多元化生产经营,着力提高育苗大棚、密集烤房群以及农机具的综合利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