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龙岩永定淑雅溪水库烟草援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向阳
A+ A

  淑雅溪水库竣工验收会议现场

  淑雅溪水库

  8月23日,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淑雅溪水库烟草援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委员会由龙岩市水利局、龙岩市烟草专卖局,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水利局、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烟草专卖局、移民局、城郊镇人民政府、淑雅溪水库工程指挥部和项目参建单位代表组成。验收委员会成员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设计、监理、施工、工程财务决算审核、质量监督和业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的详细汇报。验收委员会认为淑雅溪水库工程总体外观质量好,顺利通过两年多的运营,解决了农田灌溉和饮用水供应两不误的问题,实现了预期的效益,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淑雅溪水库是永定区第二个烟草援建水源工程竣工验收的项目,预算总投入资金15834.44万元,其中烟草援建资金8882.08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