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龙岩漳平市局防止烟叶外流出“连环招”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郑微漾
A+ A

  8月28日,福建省龙岩漳平市烟叶收购工作接近尾声,为有效维护烟叶收购秩序,站好烟叶收购监管的最后一班岗,漳平市局采取多项措施,切断烟叶外流渠道,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第一招系统监测。该局专卖内管部门通过烟叶生产收购信息系统和内部监管信息系统,加强烟叶去向跟踪、分析,对出现异常情况的,及时启动调查核实程序并迅速制定有效防范措施。

  第二招实时监控。该局专卖办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巡查工作组,采取白天、夜晚轮回巡查严堵烟叶外流,同时在交通要道、区域分界点设置堵卡点,随时监控有无烟贩活动。

  第三招联合检查。8月23日—27日期间,漳平市局联合高速交警组成联合执法稽查队,连续五天在高速路段设卡检查,加强运烟车辆的检查力度,从运输环节上有效堵截烟叶外流。

  第四招发动群众。积极动员村干部、村民密切关注当地烟叶去向情况,发现异常及时向专卖部门反馈,把问题解决在源头、苗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