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最具影响力烟区观摩评价专家对师宗县进行第二轮评选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近日,云南首届最具影响力烟区观摩评价专家对师宗县进行“云南省最具影响力烟区”第二轮评选。

  专家组指出,师宗县目前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种植规模领先,集中体现在生态环境好,生产水平高,烟叶长势好,资料全面详实,紧扣“稳、优、特”的主题,充分展现了师宗烟区“规模足,质量强、环境美、产业稳”的风采风貌。

  该县种植规模足。为扎实推进省局新一轮全省烤烟种植区域规划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县规划烟区44.85亩,其中核心烟区17万亩,烟田规划面积达种烟面积的2.7倍,确保轮作比例达到100%。2019年全县烤烟种植面积16.07万亩,收购烟叶43.34万担,合同计划分配到9个乡、镇(街道)75个村委会、434个村小组,种烟农户17996户,户均面积达8.93亩。全县烤烟种植连片烟田341片,平均连片规模471亩/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