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苍山论剑”生态优质烟叶田间评选获州考评组认可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8月6日至7日,云南省大理州“苍山论剑”生态优质烟叶检查考评组李文璧一行3人考评南涧生态优质烟叶田间生产工作。县烟办负责人、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随同考评。

  考评组先后深入南涧镇土官坝、文启大文启,宝华镇云华红李子树、宝华秧草塘,碧溪乡和乐脉处里、三台箐“苍山论剑”生态优质烟区查看大田烟叶长势、田间管理、烟叶采收烘烤等工作,认为南涧县紧紧围绕“苍山论剑”生态优质烟叶评选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抓好规划布局,严格落实技术措施,方案制定结合实际,烟叶大田均匀度较好,田管到位,适时采烤,烟叶烘烤正常,田间整体水平成效明显,做到了在行动上抓落实,在过程中尽全力,在结果上求满意,为全县烟叶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考评组强调,一要继续加强烟田管理,提高烟叶生产水平;二要继续落实“绿色防控”技术措施,进一步提升烟叶生产安全、烟叶产品质量安全及生态环境安全;三要继续抓好烟叶成熟采收,提高烟叶烘烤质量;四要及时谋划烟叶收购工作,将全县“苍山论剑”生态优质烟叶定位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集成经验,提升烟叶质量,继续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