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政企合力 助推四川盐边烤烟生产工作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陶芋交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康,携县烤烟办及其他县级部门人员赴盐边县北部烟区调研指导当前烤烟生产工作,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烟叶分管经理等人员陪同。

  李晓康一行深入红宝、温泉、永兴、格萨拉等烟区,查看了当前烟叶长势,询问了田管、采烤、收购准备等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站点建设和库房管理情况,了解了行业基层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部分乡(镇)开展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乡(镇)、县局(分公司)分别汇报了当前烤烟生产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晓康要求:一是县烟办要发挥好行业与相关部门和各烤烟乡(镇)纽带作用,密切关注生产各环节工作进展,会同行业协调解决烤烟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二是各烤烟乡(镇)要提高认识,重视烤烟产业的发展,加大政府引导力度,将烤烟发展与精准扶贫工作充分结合,深刻理解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想办法、添措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行业要加强对烟农的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加强培训学习,提升人员素质,强化标准化技术落地,精准服务、助农增收,稳定烟叶生产队伍,确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