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调研组到板桥烟叶基地调研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吴姝俊
A+ A

  7月4日,河北中烟原料供应部调研组,围绕优质烟叶原料供给保障,前往宣威调研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作,并就板桥烟叶基地建设及各项生产措施进行实地查看和交流。

  调研组先后对宣威板桥庄子基地、东屯基地和耿屯基地进行查看,分别到田间地头查看烟叶大田长势,走进烤房边查看烟叶烘烤质量,向农户了解初分预检、种烟积极性和种烟效益。调研组对云南宣威板桥基地单元建设,以及前期抗旱保苗和当前烟叶长势、烟田植保、烘烤质量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宣威烟叶是河北中烟的核心原料,基地单元是稳定渠道、提升质量、保证特色的重要平台,项目组将按照国家局基地建设和分公司年度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合作,主动参与,深度介入,配合产区扎实推进基地单元建设相关工作,确保基地单元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调研组强调,推进烟叶基地单元建设是今年河北中烟原料供应保障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尤其是宣威烟叶基地产量大,对于河北中烟品牌发展意义重大。原料供应部、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中心将以配方为导向,围绕提高烟叶质量,持续深化与宣威烟草同仁合作,创新模式,力争在烟叶配方打叶和均质化控制等方面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希望宣威烟草一如既往地给予河北中烟更多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