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首届最具影响力烟区”评选第一阶段结束 得票结果前30名出炉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杜星霖
A+ A

  7月1日,“云南首届最具影响力烟区”评选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当日,在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法律顾问单位——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的现场监督下,在昆明市真元公证处的现场公证下,评选活动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分成5个计票小组,对收回的书面选票进行拆封、分类、统计、复核,并对云南烟草商业内部职工的OA系统投票进行了公证计票。

  投票活动共发出选票40391张,收回37880张,投票率近94%。经过连续12个小时的紧张计票工作,组委会当场发布了得票结果。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律师宣布本轮投票结果,昆明市真元公证处公证员宣布公证投票结果真实有效。

  根据《“云南首届最具影响力烟区”评选方案》,第一阶段评选出来的30个候选烟区将进入第二阶段三个维度的角逐,年底将最终评选出15个“云南最具影响力烟区”。

“云南首届最具影响力烟区”评选入选第二阶段烟区名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