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强化烤烟大田追肥管理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烤烟移栽结束后,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迅速将烤烟生产工作重心转移到烤烟大田管理上来,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采取多种措施,狠抓烤烟大田追肥管理,为圆满完成今年烤烟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县按照市局规定,移栽结束后15~25天兑水追施硝酸钾。积极推行烟叶生产标准化管理,在完成烤烟大田移栽工作任务后,迅速将烤烟生产工作重心转移到大田管理上来,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采取多种措施,强化烤烟大田精细化管理。一是加强培训,狠抓规范。烟区各乡镇(街道办)分别召开烤烟大田管理现场会,强化理论培训和现场操作示范相结合,明确管理时间要求、技术标准和管理重点。二是加强指导,狠抓标准。按照一个标准、一个规范、一抓到底的要求,分片区、分农户、分地块落实管理责任,重点加强对追肥管理方面的技术指导,确保烤烟大田管理质量。三是加强督导,狠抓质量。烟区各乡镇(街道办)分别成立督导检查组,强化大田管理过程督导检查,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奖惩到人,确保烤烟大田追肥管理技术落实到位、管理规范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