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永州市局(公司)成功研发智能化起垄施肥一体机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湖南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市农业机械研究所相关人员来到位于冷水滩区科技园内的农田中,现场观摩了智能化起垄施肥一体机田间作业演示。

  智能化起垄施肥一体机由永州市局(公司)和永州市农业机械研究所联合研制,该机由拖拉机、起垄机、施肥装置和GPS智能施肥控制系统组成,施肥量可自行设定,通过感应行走速度的快慢自动调节施肥电机的转速,实现起垄作业的同时完成均匀、定量施肥,作业效率达到1.5-3.0亩/小时,为烤烟轻简高效施肥和烟农减工降本提供了一条有效的解决途径。

  演示现场一体机行走稳健、起垄和开沟施肥操作流畅,作业后垄体饱满、肥料在垄体呈“一”字均匀分布、位置适当,作业效果得到了观摩者的一致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