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四点发力”保障汛期烟叶加工安全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为切实将省安委办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要求落地,近期,贵州毕节复烤厂“四点发力”抓实防汛工作,保障企业烟叶生产加工安全。

  一是严格汛期工作纪律,备足防汛物资。对天气情况重点关注、严格工作和值班纪律,切实加强防汛使命感、责任感;宁可十防一空,备足防汛物资,并定期对防汛设施进行检查。

  二是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要求员工清楚安全岗位职责。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重要时段的安全巡查,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

  三是加强对各类设备的安全巡检力度,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为设备强身健体,保证生产设备、安防和消防设备、视频监控系统出力不受影响。

  四是切实做好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与安全风险与隐患排查分级管控,将隐患消除在事故之前。要求各部门、班组结合实际,依据安全责任清单,各岗位认真开展安全点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