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政企携手打造万担乡烤烟示范基地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周敬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与和爱乡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杨宇在盐边调研精神,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副经理、和爱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围绕5月14日县局(分公司)召开的“打造和爱万担乡烤烟示范基地”班子专题会议形成的意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要做好“四个支撑”:一是基础设施支撑,积极做好烟水、烟路配套,保障种烟设施配套完善,积极开展土地整理筹划,提高集中连片程度。二是设备支撑,加大实用、专用小型农机具投入,科研农机具倾斜,节省用工成本。三是科技支撑,抓好技术培训,打造好技术员、烟农两支队伍,着力培养科技示范户,通过示范带动,提高规范化、标准化生产水平。四是土壤保育,大力推行农家肥、绿肥翻压、秸秆还田等土壤保育措施,改良土壤理化性状,进一步彰显烟叶质量特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