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副省长董华到昆明调研指导烤烟生产抗旱工作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5月14日,云南省副省长董华到昆明市调研指导烤烟生产抗旱工作。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昆明市副市长等随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盘龙区阿子营街道办马军村委会水淹坑烤烟种植片区,了解烟区旱情发展、抗旱保苗措施落实情况;与烟农群众亲切交谈、一同为烟苗补水覆土,了解基层党委政府抗旱保苗政策资金配套落实、助农抗旱保生产等工作情况,听取烟农意见诉求;到马军村委会张口洞抗旱保苗取水点,了解运水补水保障情况,向烟农群众询问人蓄饮水、抗旱生产运水补水存在的困难。

  董华指出,全省各烟区研判旱情准确、应对旱情得当,赢得了烤烟生产抗旱工作的主动,是地方党委政府领导有力、烟草部门抗旱保苗应对有方、资金配套落实到位、烟农群众主动抗旱有序的充分体现,让广大烟农群众看到了夺取烤烟抗旱保苗全面胜利的希望。

  董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5月13日全省烤烟生产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泛组织发动、落实抗旱责任、优先保障补水、充分形成合力、狠抓栽后管理、加强旱情防范,坚决夺取烤烟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保增收、惠民生,为全省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建强全省经济“中流砥柱”奠定坚实基础,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