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组织开展全省烟草绿色防控技术培训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全省烟草绿色防控技术培训。  

  培训期间,相关人员通报了各产烟市局(公司)对2018年度烟叶农残超标情况的处理决定;全体参培人员现场观摩了江西赣州市兴国县高兴镇蒙山示范点绿色防控技术落实、波尔多液配置、青枯病检测和无人机植保作业等情况;参加了烟叶绿色防控和农残控制技术等相关知识讲座;听取了各产烟市局(公司)2019年绿色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有关建议。

  培训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烟叶绿色防控工作;要坚决落实化学农药的规范管理,完成重大专项年度任务,确保烟叶农残检测不出现重大超标;要提振信心,走出困境,积极探索烟叶新模式,创新推动江西烟叶高质量发展。

  省局(公司)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烟叶处相关负责人,抚州、宜春、吉安、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领导和技术中心负责人、首席高级农艺师,各产烟县局烟叶分管领导、烟叶部主任和技术骨干等60余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