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铜仁复烤厂:廉政党课走进技改项目现场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郗海洋
A+ A

  烟草在线铜仁消息  4月28日上午,贵州烟叶复烤公司铜仁复烤厂纪委在易地技改现场给技改项目全体人员及参建单位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课以《严守职业底线,确保廉洁工程》为题,从认识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形式、国企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工程廉洁风险、增强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等方面结合近期行业身边案例进行了详细讲授。

  党课指出,目前铜仁复烤厂反腐倡廉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但是易地技改项目的反腐倡廉形势却依然严峻复杂。从当前的施工进度和涉及面来看,廉政风险点多面广;从技改项目人员管理来看,不正之风和贿赂犯罪相伴而生;从工程领域来看,商业贿赂形势十分严峻。

  党课强调,一是加强理想信念学习,通过支部学习和日常党性教育,真正在内心深处筑牢纪律底线;二是树牢廉洁工程意识,各参建单位和相关人员务必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发现由苗头性问题及时报告及早解决;三是加强廉洁风险防控。严格按设计要求和流程规范施工,筑牢廉洁防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加强相关人员廉洁从业教育,认真排查廉洁风险点;四是强化责任追究,各参建单位及相关人员要明确责任边界,层层落实责任,签订廉洁工程承诺书,加强协同配合,对失职失责行为将严格按相关规定予以问责。

  整个党课案例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与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鞭策,将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