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明确总体思路打造烤烟种植产业综合体创建全国烤烟知名品牌示范区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自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同意云南省曲靖市筹建“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以来,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明确总体思路,始终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

  该县明确总体思路。以实现师宗烤烟种植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提高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核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现代化烟草农业建设为统领,以卷烟工业品牌原料需求为导向,按照探寻“一条道路”、聚焦“一个方向”、打造“一个园区”、构建“一个平台”、抓实“六个环节”、调优“六个增速点”、实现“六个转型”、彰显“六个特色”“11116666”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实现产业转型发展,提升师宗烟叶市场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树立师宗县烟叶卓越品牌,促进全县烤烟种植产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自示范区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局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烟草与相关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国烤烟种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下步工作中,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组织实施,强化对各地示范区建设工作的检查、跟踪和指导,统筹推进示范区建设与烟叶生产工作,以更高的烟叶生产管理水平彰显示范区建设成效,以示范区建设的深入开展助推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确保示范区建设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