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对调减烟叶种植面积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补贴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切实抓好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产业发展,顺利实现全县脱贫、摘帽、增收目标,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对调减烟叶种植面积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补贴。

  该县局对调减面积进行补贴。对于2018年种植面积减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按照400元/亩的标准进行补贴,减少面积2140.7亩,涉及建档立卡贫困户1498户,共计补贴金额85.628万元,最大限度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利益。

  该县要求,乡村干部要牢固树立扶贫资金“高压线”意识,严禁挤占、挪用扶贫资金;严禁对非贫困户进行补助;严禁对不符合补助条件的贫困户进行补助;对虚报冒领、骗取扶贫资金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县扶贫部门和烟草部门要认真负责,切实搞好日常巡察和督导,确保补助资金直补到户,发挥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