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补短板 定措施 助推云南南涧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2019年1月21日,云南省大理州政、工、商“补短板 定措施 助推云南南涧烟叶工作高质量发展”烟叶工作座谈会在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烟草工商以“点穴”和“麻雀解剖”方式通报了2018年烟叶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还听取了烟站、烟草分公司、县人民政府就2019年烟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航表示,要按照州政工商开出的“良方”“真刀真枪”抓整改,改出成效;要以“抓铁有痕、踏雪留印”的决心和信心谋新篇、抓落实,坚持支柱地位不动摇,助力南涧烟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烟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立“良药苦口利于病”的意识,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底气,迎难而上,做到重树信心,管理加强,作风转变,能力提升考核强化,优化布局,面积落实,品种保证,特色彰显,坚决打赢2019年提质增效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紧迫感,提振精气神;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科技兴烟,加强管理,助推南涧烟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从认识上统一思想,找问题“因子”,补齐短板,破解难题,确保南涧红大高端特色烟叶品牌;二是要围绕目标,定出措施,抓好落实,为工业企业提高优质原料;三是要在有限计划下认真规划布局,高标准、严要求抓好2019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确保全县烟叶生产有新突破;四是要开展好以“南涧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切实把工作落实在思想上、措施上、行动上,助力彝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