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多措并举保障复烤均质生产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张千子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连日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复烤工作进入新烤季以来,紧锣密鼓,多措并举,强化生产过程质量管控,为实现均质化加工生产要求提供保障。

  在组织生产过程中,工厂按照从“规模扩张”向“结构优化”上水平发展的要求,以精益管理、降本增效为抓手,多举措保障均质化加工:一是过程细化,保障组配均匀。在严格按照云南中烟技术中心下达的模块配方单进行组配作业的前提下,工厂将配比原料按照分级生产日期,细分为前、中、后期原料,在组配过程中将其均匀混配;同时,将组配过程进行细化,小等级配比烟叶以箱为单位,分数次、小批量均匀混配至烟框中,促使一次烟叶原料组配更加均匀;二是片烟除杂,严控杂物数量。根据组模配方要求,分级生产期间产生的片烟需均匀混配至复烤烟叶中进行复烤生产,为最大程度降低片烟的含杂率,车间采用“机械+人工”两次除杂方式,对片烟进行精细除杂作业,严控杂物数量,保障片烟纯净度;三是框栏组模,实现降耗增效。在前期分级生产过程中,分后等级烟叶统一采用480kg/框进行装框堆码,在混配过程中,大等级混配烟叶以此为基准进行配比作业,避免了物料的大量非增值搬运作业,降低了烟叶的二次人工造碎率。

  截止1月3日,玉溪卷烟厂复烤工作已进行组模生产39天,完成配比模块6个,共计完成烟叶组配任务55.9万担。下一步,工厂将继续深入推进均质化复烤加工工作,确保烟叶原料能更好地满足卷烟工序重点品牌原料加工需求,增强重点品牌原料加工保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