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连城分公司首次开展烟秆回收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仙花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25日,福建省连城分公司完成烟秆回收利用示范工作,共验收烟秆出田面积536.28亩。

回收来的烟秆

  连城分公司采取“市场运作、适当补助”的原则,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每亩补助45元,分别在罗坊、四堡、文亨、新泉、莒溪、宣和6个烟草站点设立试点开展烟秆回收利用工作。其主要做法是烟农将30根烟秆打成捆,统一运送至指定存放点。该项工作是连城分公司继废弃地膜回收后又一环保工作,可为连城烟叶产业可持续发展奠定有利的基础。

  据悉,开展烟秆回收综合利用工作,目的是实现烟秆资源的清洁、增效利用,烟田地力的改良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从根源上减少烟草病害发生几率,促进烟叶的绿色安全生产,提升烟叶品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