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局召开廉洁收购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为了加强烟叶收购后期廉洁风险防控,严防违规违纪问题发生,10月22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局召开了廉洁收购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烟叶开磅以来的廉洁收购工作,通报表扬先进单位及个人,纠正问题与风险点,并对后期廉洁收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严格执行烟叶收购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所属单位(部门)员工的廉政学习与教育,切实加强对烟叶收购重点环节、岗位的现场监督与日常监管,严格落实烟叶收购各项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及时防范和化解廉洁风险,自觉维护烟叶收购纪律权威。

  二是严格落实烟叶收购流程。严格落实好“密码验级、封闭收购”和主检员定级等规章制度,严格按收购流程和收购标准组织收购,坚决杜绝收购外地烟、人情烟、面子烟等不规范行为发生,坚决规范收购流程、维护收购秩序,确保收购工作公正、公平、透明。

  三是严格执行烟叶收购网格化管理。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网格管理员的管理,严格收购视频监控系统监管,

  落实层级管理和考核公示制度,加强对预检、分级、仓储等重点环节的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确保烟叶收购活动置于各级监督之下。

  四是严格责任追究。加大对违规违纪事件的查处力度,对收受贿赂、压级压价、提级提价、收人情烟面子烟、倒买倒卖烟叶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和放任自流,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切实维护国家利益、企业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该分公司班子成员、烟站(点)长、主检员、派驻收购站点机关科长以及烟叶、生产、人事、监察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