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2018年福建南平市政和县红大烟叶收购工作完成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仕亮、吴建武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18日,2018年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烟叶收购工作全面结束。

  据悉,今年政和高山区红大共收购烟叶10859.28担,实现产值1705万元,上等烟比例59.64%,同比提升11.07个百分点,均价31.41元/公斤,同比每公斤增加3.04元,中部烟比例74.46%,中部上等烟比例49.85%,上部叶比例22.86%,下部叶比例2.67%,多项指标创近年来新高。

  2018年,政和红大品种遭受多次台风灾害和雹灾的影响,受灾面积达5650亩,所属3个种烟乡镇均受影响严重,合计直接产量损失达3600担以上,造成最终亩产量只有95公斤,完成年初计划的75.94%。针对今年高山区大面积受灾的不利因素,政和分公司主抓红大烤后烟叶“去青去杂”,加强质管员和分级员收购等级意识培训,强化预检巡查、初检环节管理,严把散叶收购分级区次序,落实等级质量考核制度,确保了今年红大烟叶收购平稳结束。

  目前,红大已完成烟叶工商交接9770担,下阶段,政和分公司将加快完成剩余烟叶交接和调拨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