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三项措施全力打造“上六片”浓香型烟叶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今年以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分公司加大了对“上六片”浓香型烟叶的开发进程,在观念逆袭、生产进程和采烤管护方面做足了功课,为推动烟叶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引擎。

  一是定向化开发。该公司与郑州烟草研究院、河南中烟等科研单位、工业企业密切合作,以抓“上六片”、上部叶质量提升的技术落实为突破口,深入实施以“定区域、定结构、定质量、定数量”为主的烟叶定向性示范推广,紧紧抓住烟叶种好、养好、采好、烤好、分好、收好、调好等关键环节,满足工业的差异化需求,带动烟叶生产经营水平提升。

  二是定制化生产。该公司按照分类管理要求,落实优良品种种植、适时提前集中移栽、国家局三项主推技术、土壤保育、成熟采收、科学烘烤等关键技术,开展结构优化,满足共性需求,保障差异化需求,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支撑“上六片”浓香型烟叶开发,全面提升上部叶生产水平和质量。

  三是保姆式管护。该公司建立2个核心示范区,制定工作方案,成立推进组织,配套补贴政策,加强宣传力度,建立包片、包户责任制,从农户、地块选择,到田间管理、打顶留叶、成熟延熟采烤,全面做到“人盯人”、“人盯地”、“人盯炕”,全程跟进示范开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