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开展烟叶大田观摩活动

2018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8月30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分公司开展烟叶大田观摩活动,检验烟叶大田长势情况,回顾前期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步任务,扎实安排部署烟叶中后期管理工作。来自该公司基层站点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其间,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横涧乡王家村、文峪乡磨上村、范里镇秋树岭村、官道口镇耿家村、杜关镇荆彰村等烟叶大田,在田间地头对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下步烟叶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加强烟田中后期管理,保证大田烟叶稳收。加强烟叶雹灾、病害预测预防,切实做好防雹防病基础性工作,确保大田期烟叶片片归仓。

  二要加强烟叶采收烘烤管理,保证有效烟叶供给。按照“656598”烟叶结构调整规划及下、中、上部烟叶采烤技术要领,适时、科学做好烟叶采烤,切实提升烤后烟叶质量。

  三要加紧搞好烟叶收购准备,保证如期开磅收购烟叶。从思想、人员、程序、设施、组织等方面,加紧做好收购前准备,确保如期按时开磅收购,尤其要做好专分散收工作。

  四要搞好明年烟叶生产规划,保证生产基础性工作落实。在做好面积、田块、农户等规划基础上,重点搞好大麦掩青、有机肥沤制等基础性工作,打牢打实烟叶生产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