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开展主栽烤烟品种田间识别培训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谢新乔、苏振刚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4至9日,红塔集团原料部组织各专业类别技术人员深入世界烟草品种园,实地考察红塔基地主栽烤烟品种K326和云烟87田间表现,并针对烟株特性开展品种识别专题培训。

  考察组与品种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现有标本图库的基础上,结合K326和云烟87两个品种的田间典型性状表现,联合对图片素材库进行补充完善。经过专业技术人员的认真比对和精心梳理,制作完成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特点的《K326和云烟87田间识别图册》,进一步丰富了主栽烤烟品种教案内容。

  在7月9日开展的调拨烟区主栽品种田间识别内训课堂上,授课团队将教室移到烟田,以实物为标本,图文并茂地讲述株型、叶形、叶脉、叶尖、叶翼、叶耳、节距、花色等8个方面的典型特征,以及两个品种的差异识别点。通过本次技术讲堂,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K326和云烟87两个品种的田间性状,为烟叶基地和质检人员即将联合开展的大田期品种纯度检查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