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顾建伟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为切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确保公司人员财产安全,贵州烟叶复烤公司高度重视,采取多举措加强汛期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省局下发关于加强防汛工作通知,各项防汛准备工作早部署,早落实。强化“预防预控”,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前配备防汛物资、设备,认真抓好各项防汛工作措施落实,按照规定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把各自的防汛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系统排查,不漏死角。结合仓库、车间、锅炉房、配电室等生产特点,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做好日常巡查和定期观测工作,结合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库区、电气设备设施、排水设施、厂区低洼点等方面存在的汛期隐患,对 存在的隐患立即整改,确保2018年安全渡汛。

  三是“四不放过”,检查本单位发生的设备缺陷、违章、险情等一切不安全事件是否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进行分析、报告和处理,安全技术措施的制定和落实到位情况,是否强化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宣传工作,重点检查防人身触电、高空坠落、机械损伤、窒息中毒、车辆伤害等防人身伤害措施的落实工作。

  四是严肃防汛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为进一步抓好防汛值班工作,公司要求各相关单位保证24小时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有关人员保证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汛情和防汛指令传递及时准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