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江华县局(分公司)狠抓技术管理落地助烟农轻松应“烤”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段颖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当前,湖南永州江华4.1万亩烟叶陆续进入成熟采烤阶段。为做好烟叶烘烤工作,江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狠抓技术措施和管理要求落实到位,确保烟叶烘烤质量。

  严格执行准采证制度,统一成熟度标准,确保采收烟叶成熟度的一致性,落实鲜烟分类措施,杜绝病残烟叶、无烘烤价值的烟叶进入烤房,提升烟叶烘烤质量。

  在烘烤前对全县烤房设备设施进行全面“体检”、摸底排查,进行设备设施维修更换,做好烤房的调试,保证烤房和设备在烘烤季节正常运行。

  通过集中培训、现场观摩、田间培训等多种方式,采取发放烘烤工艺图解资料、在烤房外张贴技术操作规程、微信群答疑解惑等方法,帮助烟农掌握成熟采收、鲜烟分类、中温中湿烘烤工艺等烘烤技术。

  组建烟叶烘烤巡回指导小组,对各烟站烘烤工作进行督导考核,及时发现问题,现场进行纠正整改,消除烘烤过程中的技术短板,避免因烘烤技术指导不及时出现烤坏烟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