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第二届化学成分检测共同实验总结交流会在楚雄复烤厂召开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葛霓志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6月23日,江苏中烟第二届烟草常规化学成分检测—连续流动分析法共同实验总结交流会在楚雄复烤厂召开,云南复烤公司副总经理黄文勇到会致辞,郑州院烟草农业研究室主任宋纪真作讲话,江苏中烟技术中心原料所所长陈海清主持会议。

  会上,云南复烤公司技术中心对2017年度江苏中烟烟草常规化学成份流动分析法共同实验检测情况作了全面总结汇报,与会各单位实验室围绕2017年度共同实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研讨交流,郑州院烟草化学检验专家对各实验室提出的问题作了逐一解答,并对流动分析仪检验试剂配制、操作规范、维保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规范性指导。会议指出,共同实验的开展是实现江苏中烟各区域加工中心检测结果的一致性和准确性,是深化打叶复烤个性化工艺研究、持续提升加工质量水平、落实提质增效提供技术支持,最终带动复烤企业化学检验工作向系统化、标准化和权威化发展。

  通过专家指导和实验结果的综合分析、研讨,促进了各参与实验室彼此间的借鉴交流和相互学习,提高了参会各实验室技术骨干的业务素质和技能,进一步总结优化完善了2018年共同实验工作方案和分析方法。

  本次共同实验总结会召开,阐明了卷烟企业和复烤企业已更加重视烟叶内在成分,标志着打叶复烤从物理加工到化学加工的转变即将到来,标志着化学检验工作即将迎来由过去服务生产向主导推进工艺、工装发展的功能转变,也标志着江苏中烟第二届化学成分检测共同实验工作圆满完成。

  江苏中烟技术中心、原料部、淮阴烟厂、徐州烟厂、郑州院烟草农业研究室、华环公司技术中心、云南复烤公司技术中心、南京烟厂、涡阳复烤厂、三明复烤公司、楚雄复烤厂、麒麟复烤厂、陆良复烤厂、文山复烤厂等9家单位联合实验室相关领导、专家和技术骨干共39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