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科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5月2日,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召开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省烟草商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上一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认为,当前,在省局(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公司)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以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安全文化为主线,持续完善安全体系建设,安全工作总体平稳。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尤其在具体的工作过程中,如何处理好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克服“思想上麻痹大意、工作上随意粗放”,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还需要下更大的决心、用更大的力气、花更大的功夫。

  会议强调,2018年是复烤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开启之年。企业需要安全保驾护航,安全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牢固树立三种意识、突出三个责任、完善三个机制、抓好三个管理”的思路,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苦干实干,砥砺前行,努力开创贵州复烤安全工作新局面。

  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部全体人员;各复烤厂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安全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