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到海南建恒哈瓦那雪茄有限公司调研雪茄烟叶种植工作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祝春岗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领导到海南建恒哈瓦那雪茄有限公司及儋州市光村镇、昌江县乌烈镇、白沙县荣邦乡等地,调研雪茄烟叶种植工作,并与海南建恒哈瓦那雪茄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我国著名雪茄农学专家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海南建恒哈瓦那雪茄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20年来的生产发展情况,雪茄农学专家客观评价了近年来海南雪茄烟叶质量取得的进步,并就提升海南雪茄烟叶质量、特色风格、开发利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海南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对该公司近年来在提升烟叶品质、基地开发、生产发展模式、烟农合作社建设、扶贫惠农、专业化队伍建设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该公司广泛开展“雪茄烟叶+”生产发展模式探索实践,确保海南雪茄烟叶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分析当前国内雪茄市场发展形势后,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目前国内雪茄烟发展不充分、不平衡,要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手,努力提高海南雪茄烟叶质量,彰显突出风格。要秉持开放心态,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同研究解决雪茄产业链发展面临的问题。二是要明确发展目标。民族雪茄产业发展不宜长期依靠国外雪茄烟叶,海南雪茄烟叶发展要立足高档高端,逐步替代进口,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三是要建立保障体系。要建立健全政策体系、技术体系和管理体系,保障与促进海南雪茄烟叶良性发展。

  省局(公司)计划处、海口雪茄研究所有关人员,儋州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