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到上杭调研烟叶生产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子雄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3日,安徽中烟技术中心主任舒俊生、原料部副部长李葆一行到上杭调研烟叶生产和重点项目开展情况。

调研组察看云烟87品种

  舒俊生一行深入庐丰乡丰济村“福建省上下部烟叶深化研究”项目安徽中烟黄山品牌示范区、“水肥耦合对龙岩烤烟产质量影响研究项目”烟田,认真听取上杭分公司经理范启福关于上杭烟叶生产和重点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烟叶生产成本和收益情况,实地察看K326品种大田生长、水肥一体专业化服务等情况,同时察看了下坊村云烟87品种烟田管理工作。

  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安徽中烟一行充分肯定了上杭分公司高度重视安徽中烟黄山品牌原料保障工作,认为上杭烟叶工作市场化意识强,能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专业化水平高,项目区烟叶大田管理及时到位,丰收在望。同时,工商双方围绕品种布局和烟叶可用性及保证烟农收益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龙岩市公司副经理张汉千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