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郑州烟草研究院一行到邵武考察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徐汝超
A+ A

察看大田烟叶生产情况

座谈会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7日,河南中烟原料部、技术中心以及郑州烟草研究院一行7人到邵武考察河南中烟沿山基地单元烟叶生产情况。

  会前,三方人员冒雨深入河南中烟沿山基地单元实地察看百樵村大田烟叶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烟叶移栽进度,基地单元建设、生态条件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技术中心就河南中烟品牌发展、烟叶调拨情况、烟叶质量情况、2018年烟叶需求和建议等7个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基地元烟叶等级质量给予肯定。原料部结合豫闽战略合作协议,分析了烟叶调拨工作,讲解了“千亿工程”计划安排,提出了“五个优化”工作目标,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基地单元合作。同时,原料部对2018年基地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就加强基地单元建设、烟叶生产技术落实、烟叶生产过程管理及烟叶调拨管理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期间,南平市公司生产部、烟科分所、购销部、邵武分公司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2018年烟叶生产、科研、收购等工作,针对河南中烟反馈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及下阶段烟叶生产技术要求。郑州烟草研究院还就《南平烟区透发性烟叶成因分析与关键技术集成》项目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河南中烟原料部、技术中心,郑州烟草研究院,南平市公司,邵武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