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松溪集中三天完成烟叶移栽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宋江雨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1日,2018年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烟叶移栽工作全面完成,意味着今年烟叶移栽时间仅前后相差两天,做到了集中统一移栽。

  烟叶移栽是大田生长的第一个环节,直接影响着烟叶产量和质量,因此是一个紧张、细致、要求很高的生产环节。松溪分公司为做好烟叶移栽工作,主要以五个方面为抓手:一是领导重视,公司主要领导多次参加烟叶工作会议,并多次到站点督导工作进度。二是早安排、早部署,要求2月15日前必须按技术标准完成整畦待栽,年后上班即视天气情况启动移栽工作。三是加强育苗管理,及时、足额追施肥料,提高壮苗率,确保苗壮、量足、适时、整齐、大小适宜。四是严格落实“小穴深栽”技术要求,防止低温冻苗。五是严肃合同管理,以苗控面积,杜绝“多签少种”和“少签多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