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2018年福建龙岩市计划收购烟叶45.8万担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闽西日报》 作者:卢基荣、陈婷
A+ A

  烟草在线据《闽西日报》报道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福建省龙岩市2018年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烟草商业计划收购烟叶45.8万担,充分利用行业补贴设施、烟区资源优势和地方促农增收政策,在烟叶种植、关联产业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发力,保障烟农收入持续增长。

  今年全国大幅调减烟叶种植计划,龙岩市烟叶种植收购计划下调逾2成。龙岩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做到区域优化、品质优化、结构优化,把有限的烟叶计划用好用足。为保障烟叶生产稳定发展,龙岩市局(公司)将继续完善基础保障,持续推进常规烟田基础设施和水源工程建设。今年烟水路项目建设136件,预计补贴资金2034万元;烟草水源工程项目争取竣工验收11件、完工验收新增3件,争取新申报项目7件,新申请拨付援建资金2.35亿元。

  针对不断变化的烟叶形势,龙岩市局(公司)坚持绿色生产理念,抓好绿色安全生产,落实好烟田绿色防控、烟叶质量监测、地膜回收等工作,抓好基础性关键技术、烟叶优化结构技术、采烤分一体化技术,保证烟叶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