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扎实安排2017年烟叶灾害救助资金发放工作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1月16日,河南省卢氏县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2017年烟叶灾害救助资金发放工作做出扎实安排。来自该公司22个基层站点的站点长、生产组长、会计以及生产、烟叶、纪检监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一是严格执行救助政策。严格按照国家局和省、市局安排部署,切实遵循上级关于烟叶生产灾害救助工作办法(试行)及补充规定文件精神,做到执行政策不走样、不变通。

  二是严格救助范围及标准。对该县2017年烟叶生产遭受严重自然灾害损失的烟农发放救助资金,按照上级规定标准进行救助,严禁超范围、超标准发放救助资金。

  三是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主动与保险公司沟通对接,把受灾烟农情况调查清楚,核算到户并张榜公布,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救助资金发放准确无误。

  四是全面做好监督检查。要强化救助资金管理,严格规范发放程序,加强跟踪监督检查,切实杜绝不规范问题发生。纪检监察部门要密切关注,对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出,严肃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