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举办公务礼仪培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郗海洋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为进一步改善和调整个人行为习惯,逐步塑造干部专业化管理特质,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作风建设。1月4日,贵州烟叶复烤公司举办了职业形象和公务礼仪培训。

  会议特邀高端职业化礼仪素养导师段香授课。授课老师围绕礼仪与职业形象、形象礼仪、公务会面礼仪、会务礼仪四大方面,结合公司干部员工存在的行为与习惯不规范、随意性较大、不够职业化的现象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重点就复烤公司在加工资源萎缩、客户需求增加的情况下,如何通过高素质的职业化团队服务来提升公司整体形象做了互动和探讨。

  培训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了要求。强调,公司上下要在提升加工质量的同时,通过高度职业化员工提供的高满意度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愉快的体验,不断塑造良好的企业公众形象和个人形象,切实掌握各类公务活动的必备礼节,持续客户好感,提升公司软实力。

  公司领导,各复烤厂厂长,公司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