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明年计划种植烟叶16.85万亩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闽北日报》 作者:徐大崇
A+ A

  烟草在线据《闽北日报》报道  15日上午,福建省南平市2018年烟叶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武夷山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烟叶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式,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兴田镇南岸村稻草溶田和烟农增收项目。2017年,南平市落实烟叶种植面积23.42万亩,实际收购烟叶68.15万担,实现烟叶税2.11亿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明年,南平市计划种植烟叶16.85万亩,收购烟叶44万担。

  伍斌指出,目前南平市烟叶库存较高,烟叶规模管控将是一个新常态,提升竞争力将成烟业发展的关键。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计划、责任、市场意识,实现烟叶产业发展平稳过渡,坚持“质量特色决定销路、市场导向决定生产”的原则,提升烟叶质量,彰显风格特色;要明确目标任务。务必充分认识规模管控和烟叶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采取科学有效的应对措施;要抓好重点工作。抓好烟农增收工作,打牢根基,为老少边穷地区脱贫攻坚多作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