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狠抓维修质量着力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伟东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为确保生产烤季设备正常运行,近期,四川会理复烤厂加强检修管理,狠抓维修质量,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一是强调维修前准备工作。要求维修前从备品备件确认、质量检查、人员组织情况和维修预案讨论四个方面做好维修准备,预估维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提前制订应对措施,确保维修效率和维修质量。

  二是突出检修过程控制。严格按照标准化维修作业标准开展设备维修,明确维修项目、维修责任人,要求每一个维修项目确定一名维修责任人员全程参与设备维修,重点把控维修重点环节、技术要点、注意事项等,确保维修过程实现规范化、标准化。

  三是突出维修效果检查。建立维修结果责任制度,按月统计每个维修项目生产期间故障率情况,维修质量和职工的二次绩效分配直接挂钩,因维修质量问题导致生产期间的设备故障对责任人严格进行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