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四到位”扎实做好2018年育苗准备工作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近日,江西省宜黄县局(分公司)采取“四到位”措施,扎实做好烟叶育苗准备工作,为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严格按照上级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种烟乡镇政府沟通协调,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尽早落实2018年种植规模和种植面积,育苗资源配置、优化育苗布局及落实精益生产技术提供依据。

  二是学习培训到位。为进一步做好育苗工作,县局(分公司)12月7日上午在棠阴镇育苗点召开了2018年烟叶育苗现场培训会。县烟办、烟叶生产管理部相关人员,乡镇分管领导、各烟站站长、烟技员、合作社育苗专业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重点讲解了育苗操作卫生消毒及关键技术要点,并现场观摩了装盘、播种等育苗技术示范操作。

  三是技术指导到位。每个育苗点配备一名烟技员,为育苗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监督检查育苗各环节工作完成情况。目前,消毒工作已全面开展,并抓紧时间进行育苗建池工作。

  四是物资提前到位。结合往年育苗工作实际,认真测算各类育苗物资发放标准,严格按照标准开展物资供应;加强与物资供应商联系沟通,及时安排育苗物资的接收与发放事宜,确保育苗物资提前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