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石城县局开展烟技员驻村烟农满意度调查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温昌恭
A+ A

  烟草在线石城消息  为切实解决好江西省石城县烟技员思想不正、作风不实、执行不力、服务不优、管理不严等突出问题,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工作作风,提高烟农满意度,近日,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面开展烟技员驻村烟农满意度调查。

  调查内容包括业务技术、服务态度、工作能力、出勤到位、廉洁收购,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差五个档次;每个烟站由县局(分公司)驻站人员和烟站站长组成调查组,调查对象为乡镇领导、村干部、烟农,由调查组把问卷调查表发放给调查对象,采取无记名形式自行评议,另外还为调查对象向烟烟草部门和烟技员提供意见和建议提供了一个平台,调查对象有何意见和建议可以尽情提出。然后由调查组将调查结果汇总,再上报县局(分公司),县局(分公司)根据调查结有针对性的对烟技员进行教育引导,并将调查结果作为烟技员评优、评先、技能职务聘任的主要依据之一;对调查对象提出的意见督促烟技员和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提出的建议尽可能采纳。

  此举受到烟农们的好评,烟农们都说:“烟技员工作的好坏我们可以评价,我们真正感受到烟草部门把我们当‘上帝’的感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