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邵武“三要求”部署2018年烟叶生产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邓家礼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1日,福建省邵武分公司召开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会议,对来年烟叶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烟叶办通报了2017年烟叶收购情况,分析了2018年行业形势,并对明年烟叶生产计划进行初步安排;烟叶分管副经理曾强在会上分析了土壤保育、冬翻备耕、防病的重要性,对溶田面积进行安排,同时要求加强育苗数量监管,落实烟农户主实名制等工作。

  邵武分公司经理沈建平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新形势,全员要统一思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质量特色的烟叶生产方式;二是加强合同管理意识,严守计划红线,坚守专卖管理制度;三是稳定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稳住发展大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